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0月1日起,韩亚航空值机柜台搬迁至A、B、C区

http://www.cnair.com 2018-09-30 13:48: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8年10月1日起,位于仁川机场第一航站楼的韩亚航空值机柜台将从K区、L区、M区搬迁至A区、B区、C区。商务舱、头等舱贵宾休息室从原来的43号,28号登机口搬迁至11号,26号登机口附近。

 

  韩亚航空3个贵宾休息室(头等舱休息室1个,商务舱休息室2个)将全部搬迁至东边航站楼重新运营。其中一个商务舱休息室将通过重新装修,于2019年6月正式运营,用于星空联盟优秀会员及外航司专用休息室。目前,包括韩亚航空在内的13个星空联盟航空公司汇聚在同一候机楼内,共用票务和办理登机手续柜台、贵宾休息室、行李设施以及其它服务,使旅客轻松实现中转,无缝往返于目的地之间。

 

 

  同时,韩亚航空值机柜台、办理乘机手续、托运行李/行李提取将全部搬迁至仁川机场第一航站楼东侧。更多详情请登录韩亚航空官网(flyasiana.com) 查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