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开展2018年质量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9-28 11:2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8年新疆机场集团紧紧围绕自治区总目标和质量强区战略,坚持以旅客和客户的需求为目标,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着力完善旅客体验,结合全国质量月活动深入开展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

  一是通过改进旅客出行信息告知服务,加大航空旅行常识宣传,让旅客及时、准确掌握行程信息,更加了解和理解民航服务工作。二是通过阳光行李运输,加强搬运监督,实现分拣过程可视化,装卸过程规范化,野蛮装卸得到了很好控制,以大屏显示方式让旅客直观感受行李运输保障流程,旅客行李服务品质大幅提升。三是乌鲁木齐机场大力推进餐饮“同城同质同价”,加强对航站楼各商家收费情况进行监管,确保明码标价,根据合同严肃处理乱收费、未履行诚信经营行为。目前餐饮价格已在原价格下调25%—30%。为丰富航站楼内餐饮种类,引入天缘自助早餐,目前在3个航站楼已设置5处早餐店。同时引进本地特色餐饮马三元牛肉面。四是通过完善母婴室设施。值机柜台和登机口区域设立专用军人依法优先通道服务标识标牌,推出“军人依法优先”绿色通道服务。根据集团督办事项,按时开展残疾人旅客航空运输自查评估。制定老年人、残疾人服务细则,完善服务流程,开通绿色通道,实现一站式贴心服务。配备残疾人专用升降平台车,保障残疾旅客使用。为方便轮椅旅客便捷、轻松通过安全检查,针对轮椅旅客,无需脱鞋、无需解腰带、无需站在安全门检测台进行检查(可坐在轮椅上检查)。

  今后,新疆机场集团将以月促年,持续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及民航局系列文件精神;持续开展“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扎实推进“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提升信息质量;提升“航信通”无纸化使用率,推进服务质量管理系统建设;修订投诉管理办法,加强投诉闭环管理;认真分析投诉,狠抓投诉整改落实,重点关注“服务态度”类投诉;持续推广科技创新,努力提供更多创新服务;关爱特殊旅客,全心全意做好特殊旅客服务;修订服务质量评价监督与考核体系;建立和试运行航班正常风险源库;冬春换季时组织实施保障设备配置评估。进一步提升应对大面积航班延误的保障能力和处置能力,完善航班延误处置预案,继续做好航延服务保障工作,为冬季航班大面积延误保障做好准备,积极为新疆各族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