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节前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8-09-27 21:04: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君玉)中秋已过,国庆将至,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安检员工消防意识,杜绝火灾隐患危险。

  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利用航班间隙组织一线在岗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培训。培训中,分队长结合T3航站楼实际情况,对用电安全,各种火灾案例进行分析,如何预防、杜绝火灾事故隐患,面对火灾时如何应对逃生,常见的灭火器材和如何使用等做了全面讲解。

  此次消防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安检员工的消防意识,也让员工们对“消防安全”有了全面认识,提高了员工在发生初期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