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开启双视角X光机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8-09-27 20:51: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马莹)2018年9月7号,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2航站楼安装了全新的工作设备,威视双视角X光机。

  “一、二、三!走!加把劲!”深夜将至,就连出行旅客也少了很多,但此时此刻,安全检查总站的工作人员和维修人员却在T2航站楼里将一台台全新的X光机从楼梯抬上三楼的安全检查通道。虽然设备非常沉重,但是所有人都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将新的设备搬进安检通道内。

  此次安装的双视角X光机比之前所用的海曼式X光机多了另一个可供操机员观看图像的屏幕,操机员可以同时使用两个不同的视角对经过X光机的物品进行观察,能够更清楚的观察到旅客包里的物品以便于操机员判图。

  双视角模式能够提高过检速度,提高检查的质量,最大可能的减少了火种,刀具等违禁物品的漏开漏检,减少重复过包的次数,为旅客过安检节省了不少的时间。旅客的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但在同时,我们也会尽力创造便捷舒适的环境,让旅客快速经过安全检查通道,相信安装了新的设备后,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能够更加优秀,成为旅客出发和归家温暖舒适的港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