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安检总站暂存物品管理方法

http://www.cnair.com 2018-09-27 20:5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小莉)2018年9月6日,和往常一样,在通道里有旅客提出了要暂存自己无法携带的物品。对于旅客暂存的物品,安全检查总站有严格的要求。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为了更大程度的保护好旅客的利益,切实做好真情服务,安检总站领导在旅客暂存物品的管理上精益求精。

  如果有旅客提出需要暂时存放自己无法随身携带的物品时,安检员仔细填写暂存单,不会怠慢每一个细节。具体到旅客姓名、电话号码、领取时间(10:00-13:00)(16:00-19:00)、领取期限(30天内)、以及领取电话(0991-3801399)等等。把暂存单第二联交给旅客,并耐心讲解注意事项,第一联留存,把第三联细心的黏贴到旅客的暂存物品上,认真保管每一个物品。每天早上10:30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和安检安全运行管理中心(soc)工作人员对每个暂存物品进行交接,打电话温馨提示领取地点(安检总站),领取时间等等。

  我们工作细致入微,尽职尽责,为的就是自己的安心和旅客的舒心。做好真情服务,我们在不断努力;提高旅客满意度,我们一直在路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