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开展秋冬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9-27 18:0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为有效保障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秋冬季航班的正常起落,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旅客检查三室全面落实秋冬换季保障航空安全的任务。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根据换季工作要求,结合“平安民航建设”“平安航班”等专项工作,召开了换季工作会议,对全员进行换季安全教育,增强全员职业道德素质,为加强旅客检查三室全员业务素质,对全员进行换季考试,时刻加强人员空防安全意识与业务理论知识。

  本次换季工作要求安检员要克服多种天气等自然不利因素,全面保障好航空安全。锻炼安全检查队伍,提高安全检查员的凝聚力,进一步完善保障安全检查员充分休息时间,为上岗执勤时集中精神、保障精力打下坚实有力的基础,为空防安全提供了坚实可靠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