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 亮剑班组开展节前消防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18-09-26 11:1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超 贾永利)为做好“中秋、国庆节”节前消防安全工作,提高突发事件的防控能力和全体员工的应急处突能力,9月22日晚上23点,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亮剑班组、组织人员开展了“中秋、国庆节”节前消防演练。

  此次节前演练的科目为“T1航站楼出港大厅两岸咖啡餐厅发生火灾,要求亮剑班组紧急出动”。演练采取随机拉动,临时调派,紧贴实战的形式,严格按照航站楼突发事件处置流程,首先到位的消防监控员对被困人员进行了疏散对起火部位进行了初期火灾的扑救,随后赶来的两名穿戴防护装备齐全的消防监控员利用就近消火栓出水枪干线,将其他余火扑灭,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演练结束后,班组长对参演消防监控员的个人防护装备佩戴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出了演练中存在的问题,教育全员提高安全意识,尤其在节假日期间更要时刻保持警惕,确保消防设备设施及灭火器材完整好用,随时做好应急处突的准备。

  整场演习,过程严密紧凑,人员紧张有序,行动迅速有效,不仅提高了全体员工应急处突能力,而且检查了亮剑班组执勤器材的完整好用情况,锻炼了亮剑班组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双节”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