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T2航站楼办公家具配置工作圆满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15-06-30 11:1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转谦)    6月27日,兰州机场T2航站楼东航甘肃分公司一线运行部门办公家具全部配置到位,此项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T2航站楼办公家具配置是综合管理部2015年重点工作之一,为保证分公司各一线运行部门顺利入驻T2航站楼办公,综管部自接到任务后就开始着手实施办公家具配置前的准备工作,第一时间部门召开了专题研讨会,明确了目标、责任人、时间节点、推进实施细则等;在分公司领导的指导下,部领导带队多次到T2航站楼现场调研了解一线运行部门工作场地及资源配置需求;整体规划办公家具现场管理的布局;多次对办公家具样式和种类进行了充分论证,制定细致可行的配置方案;严格按照采购流程申报、实施采购招标工作;招标工作完成后,积极监督和督促厂商按要求送货。

  6月24日到27日,T2航站楼办公家具配送机场后,综管部综合业务分部魏智斌连续三天坚守在机场,加班加点放弃休息,在现场督促厂家安装人员连夜组装家具。

  此次,为T2航站楼甘肃分公司一线运行部门配置办公家具种类有24项267件,包括办公桌、办公椅、文件柜、货架、更衣柜等。办公家具的配置到位,不仅为一线部门营造了现代化办公环境,满足了工作需求,同时提升了东航甘肃分公司对外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