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圆满完成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2航站楼转场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5-02-17 22:4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4日清晨07时45分,伴随着发动机巨大的轰鸣声,东航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以下简称东航甘肃维修部)执管的B-6873号飞机,作为首架航班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2航站楼廊桥推出,标志着东航甘肃维修部T2航站楼转场运行工作顺利完成。
    T2航站楼的转场运行是东航甘肃维修部2015年重点工作之一,早在去年就制定出搬迁计划,并由东航甘肃维修部总经理强润侠亲自牵头负责此项工作。从11月份开始,东航甘肃维修部就开始着手实施搬迁前的准备工作,包括:对全体员工进行T2航站楼的运行程序培训;提前到T2航站楼现场熟悉工作场地、资源配置、行车路线等;整体规划办公家具、设备和6s现场管理的布局等,每个部门都按照精确的时间节点,加班加点主动放弃休息来开展相关工作,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和分析,同时制定相应的措施,使转场工作始终处于可控状态。
    从2月4日零点开始直至凌晨2:48分最后一个航班落地,航后飞机陆续降落在T2航站楼停机位。西北的深冬,天寒地冻,东航甘肃维修部主要领导全部亲临一线指挥,除去正常值班的人员,有40余名员工放弃休息时间,大家顶着零下十几度的低温赶赴一线,毅然投入到转场搬迁工作中,不一会时间手和脚就冻僵了……截止夜航结束,圆满完成了6架飞机的转场和全部设备的搬迁工作。
    凌晨5:00分左右,一场大风过后,大雪如约而至。雪情就是命令,为保障航前飞机能够顺利出港,大家完全忘记了一夜的劳累,搓一搓冻僵的手和脸,顶风冒雪迅速投入战斗,除雪作业,高空,寒风,滚烫的除冰液冒着滚滚白气扑在脸上,可谁都顾不上这些……
    经过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确保春运首日航班安全正点出港,充分展现东航机务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进取的优良品质。目前已经进入春运旺季, T2航站楼的顺利转场运行,为下一阶段的春运保障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