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e行”走进乌鲁木齐T3航站楼 “摇一摇”活动有机会抽取国内外免票

http://www.cnair.com 2016-11-16 16:5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阳 王宇翔)11月16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启动“摇一摇”抽奖活动,旅客可抽取南航国内外免费机票。

首张国内往返免票
 

  9月底,南航正式启动“南航e行”推广工作,新疆分公司结合新疆旅客出行特点,陆续走进候机楼、校园、企业开展推广。在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南航重点推出了扫码领优惠券、摇一摇抽奖等系列活动。

摇一摇-王宇翔摄 (1)
摇一摇-冯明远摄 (2)
 

  上午09:30,在T3航站楼41号登机口,摇一摇抽奖活动正式启动,南航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易拉宝、广播、宣传单页等方式,邀约旅客参与抽奖。旅客纷纷打开蓝牙,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抽取国际免票、国内免票、1折、3折、5折机票、A380飞机模型及200元购票优惠券。并有一名旅客成功抽出国内往返的免费机票。

摇一摇-王宇翔摄 (3)
摇一摇-王宇翔摄 (4)
 

  旅客祁先生告诉记者,之前就已经是南航的明珠会员,也通过南航每个月28号的会员日抢到了飞往三亚的优惠机票。本次“摇一摇”虽然只抽到200元优惠券,但是很喜欢这样能提供实实在在优惠的活动。

摇一摇-王宇翔摄 (5)
摇一摇-王宇翔摄 (6)
 

  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分销管理室书记贺蕾介绍::“‘摇一摇’抽奖活动将持续在T3航站楼展开。旅客可在T3航站楼售票处,明珠会员柜台,国内值机区域,高端旅客候机区,候机大厅等区域现场,根据广播提示及工作人员引导参与活动,抽取丰富礼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