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消防护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 全面开展冬季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8-09-26 11:1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明元)随着冬季的来临,根据分公司、消防护卫部部冬季换季维护工作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航站楼护卫中心2018冬季换季工作已拉开了帷幕。

  航站楼护卫中心为了完成好所属辖区消防设施的换季维护工作,换季以人员思想、执勤用具、消防设备设施和营房营具为主要内容,通过召开动员会、学习工作手册、规章制度和技术标准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换季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术水准,并按照分公司公司《关于做好2018年秋冬换季工作通知》及消防护卫部要求开展了冬季设备设施换季工作确保冬季期间航站楼内消防设备设施处于良好运行状态,此次换季以消防灭火器(消火栓箱);主机报警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消火栓系统;喷淋系统;防火卷帘门系统;排烟风机系统;消防广播系统;应急指示系统(应急灯);应急通道门和钥匙;备品备件;维修工具;办公电脑、安保设备、营房营具、对讲机、花草等。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往年换季经验,及时召开换季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换季工作计划。并组织全体员工对换季工作注意事项及相关的安全操作规程和技术标准进行学习,此次换季与往年不同,换季指导思想 “采取先排故、润滑、紧固、后测试等措施进行,对消防管网进行出水测试、对消防报警系统进行报警测试检查”,及时将检查出的问题统一汇总上报,将设备设施存在的问题在换季维护工作一并解决。

  目前,航站楼护卫中心冬季消防设备设施换季维护工作全面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