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旅客检查三室的中秋佳节

http://www.cnair.com 2018-09-22 20:09:43 来源:互联网

  (通讯员信倩倩)9月22日,乌鲁木齐机场旅客检查三室在休息室里欢庆中秋佳节。

  安全检查总站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同在保障安全的战线上披荆斩棘,在探索服务的道路上一同进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时,安全检查总站为在一线的安全检查人员送来了中月饼、酸奶、苹果、香梨葡萄等食品。大家休息的时候欢聚在休息室里品着月饼,和兄弟姐妹们分享着自己的趣事,共同庆祝我们传统中“中秋佳节”。

   这不仅促进了安检的团队建设,增强了安全检查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更让一线员工感受到了领导们的关怀与厚爱,激励起了员工们对工作的热情,使员工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为安全检查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