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全力应战台风后小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8-09-20 11:13: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姜秀琴)近几日,由于受到广东台风“山竹”的影响,导致飞往广州及周边地区的航班大面积取消,大量旅客积压,随着台风过后航班的恢复和增加,旅客也人数也大量增多。

  2018年9月19日,是台风过后的第一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迎来了又一个小高峰。之前受台风影响取消的几条国际国内航线恢复开通,为了保障之前因航班取消而滞留的旅客能够及时输送,在原有的基础上还增加了航班,这无疑是给本来就处于旺季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增加了不小的工作量。但是这些辛勤的安检员们,牺牲了自己休息的时间,勤劳的奋战在安检的第一现场,安检各科室的同事们也都互相协作配合,使旅客快速通过安检,顺利的度过了全天高峰期,保障了航班的正常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