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展“送清凉” 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07-21 16:0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连日来乌鲁木齐持续高温,将近40度的高温让乌鲁木齐进入“烧烤”模式,同时也迎来了机场集团旺季生产。为了切实保障高温期间广大员工在生产过程中的身体健康和更好维护企业安全生产秩序,7月乌鲁木齐机场集团工会开展了“送清凉”活动,慰问了广大生产一线岗位的员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确保了一线员工在高温天气下的安全和健康,做到工作防暑“两不误”,更是充分体现了机场集团党委和工会对生产一线热情关怀和爱护。同时也使一线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确保旺季安全生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