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执行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专项整治工程初步设计及及概算获批复

http://www.cnair.com 2015-10-28 11:5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日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执行《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MH5001-2013)专项整治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民航新疆管理局批复同意。

  根据批复,机场集团将按照《民用机场飞行区技术标准》(MH5001-2013)相关要求,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进行专项整治。

  近年来,随着新疆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对口援疆工作的进一步深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业务量增长迅猛,飞行区运行安全与日益增长的航空流量之间的矛盾也愈显突出。严格执行飞行区技术标准,飞行区各项设施合理化标准化,可以有效提高机场运行效率,保证机场运行安全,使其更好的适应航空业务量迅速的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