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供热节能改造系统10月20日投入使

http://www.cnair.com 2015-10-21 17:54: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10月20日上午,根据乌鲁木齐市政府要求,为持续改善机场区域供暖质量,提高冬季供暖保障能力,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副总经理司开林组织召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供热系统节能改造工程分布式变频调试会议,北京硕人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西达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新疆四方锅炉有限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分布式变频调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落实交流。会议明确提出,2015年10月20日切换运行供暖分布式变频系统,系统切换完成,并投入运行。

  会议结束后,会议人员分别去了海航汉莎、飞机机坪等换热站现场进行现场调试。

  此次系统切换结束了传统式供热方式,可以均匀调节流量,消除冷热不均,合理分配,实现了按需分配供暖并且达到节能降耗的效果。(通讯员 孟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