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展安全用电大检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8-10 17:4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为了进一步保障乌鲁木齐机场供电安全运行,提高供电管理水平,预防重大电气事故的发生。

  2015年8月5日至8月7日由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组织牵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运行管理部、乌鲁木齐市供电公司、民航新疆监管局参加的机场安全用电检查组一行9人。对机场辖区内南航新疆分公司、中航油新疆分公司、民航新疆管理局、民航新疆空管局、新疆航食公司、海航股份新疆分公司、民航实业管理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候机楼管理部等14个用电单位进行安全用电大检查,本次检查的项目有:持证上岗、培训和考核制度、供电设施设备、应急处置预案的制定演练和培训、安全工器具使用情况、应急电源使用情况等。检查组在检查的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处理措施及意见。

  通过本次安全用电大检查,全面提高用电单位安全意识,改善设备,堵塞安全管理漏洞,深入推进供电安全排查整治行

  动,督促各用电单位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扎实抓好供电安全工作,积极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局面,为乌鲁木齐机场供电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