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供热节能改造工程开工

http://www.cnair.com 2014-11-18 12:56: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由新疆民航实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供热节能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工程规模137万平方米,工程投资438万元,总工期为350天。施工单位新疆四方锅炉有限公司。
    工程主要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供热中心及15座换热站进行分布式变频及气候补偿技术改造;对供热一、二次管网平衡改造;供热能耗监控平台系统建设;以及施工设计图纸所包括的全部水泵、变频器、管道、阀门、配套电气设备、线缆、自控仪表、能耗监控平台等的设备选型、购置、安装、调试。
    据悉,此次供热节能改造将加强供热设施节能减排管理,降低能源消耗,减少污染物排放,逐步建设供热计量温控一体化远程智能调控技术平台,实现热源、热网、换热站、用户能耗在线监测和自动调节。(通讯员:张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