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空侧”区域高杆灯粉刷防撞标示

http://www.cnair.com 2015-05-18 17:5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为保障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空侧”区域工作车辆安全行驶。2015年5月18日,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针对机场“空侧”区域高杆灯经过长年风吹日晒,高杆灯防撞标示均已褪色问题,组织人员对“空侧”区域51基高杆灯防撞标示进行了刷新工作。

  在此次高杆灯防撞标示刷新工作中,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合理安排人员,将人员分为划线、贴胶带、喷漆和刷漆四个小组实行流水线作业,分别对T1、T2、T3航站楼、东西货库、东西除冰坪高杆灯,进行防撞标示刷新,用时7个工作日完成了51基高杆灯防撞标示刷新工作,为机场“空侧”区域工作车辆安全行驶提供了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