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佛系玉兔,未知旅途”——华夏航空推出中秋特别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9-18 13:0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也是中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为传承中秋节传统习俗和华夏文化,彰显华夏航空人文客舱文化和服务理念。9月24日,华夏航空人文客舱推出“寻找华夏大美秘境”——“佛系玉兔,未知旅行”中秋特别活动。

  本次活动将邀请8位旅客参与,分别前往2个华夏大美秘境,进行三天两夜的神秘未知旅行。旅客可体验当地中秋赏月习俗,品尝特色美食,感受别样中秋之旅。华夏航空人文客舱将通过中秋特别活动,传播人文历史、旅游景观,努力将“人文客舱”打造为华夏文化的空中传播窗口,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支线城市发展。

  华夏航空深耕支线12载,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与支线城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人文客舱”项目从小桌板到中秋特别活动,都是在传播支线城市的人文历史、旅游景观,成为支线城市宣传推广的良好平台。华夏航空也致力于成为华夏文化的传播者,努力将“人文客舱”打造为华夏文化的空中传播窗口,履行社会责任,为提振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