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夏文旅厦门老院子景区成2017旅游行业新风向

http://www.cnair.com 2017-02-12 19:3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春节期间,不少市民选择了与家人、朋友外出旅游。作为后起之秀,华夏文旅集团厦门老院子景区在厦门旅游热潮中备受瞩目。

  据数据显示,春节黄金周期间,厦门老院子景区旅游总人数实现较快增长,旅游人气指数持续火爆:共接待游客6.84万人次,同比增长126%,旅游收入破3亿元。

  据悉,在新年期间,厦门老院子景区推出的会跑的实景演艺《闽南传奇》秀成为游客最青睐的节目,不少游客看过后大呼过瘾,并称还想再看一遍。

  千载中国梦、万里华夏情。厦门老院子景区的灵魂之作会跑的实景演艺《闽南传奇》秀无论在技术、规模还是演出形式方面都堪称演艺界翘楚。天造鹭岛、岛城大战、南洋历险、渔村人家、龙的传人、福佑华夏六幕动人心魄的实景演艺,让游客在享受多视角冲击的过程中体会南洋文化、妈祖文化、闽南文化的传承与延续。

  除了有深度、有美感、有意境的会跑的实景演艺《闽南传奇》秀为游客的参与感和幸福感“加码”,华夏老院子景区在春节期间举办的厦门最美风车狂欢节,也为广大厦门市民及全国游客打造了不一样的文化生活娱乐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