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足之势将成,华夏文旅打响2017文化旅游第一枪

http://www.cnair.com 2017-02-12 19:3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对于华夏文旅集团(以下简称“华夏文旅”)而言注定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今年西安华夏文旅景区建成后,将与华夏文旅威海华夏城景区、华夏文旅厦门老院子景区一道构成华夏文旅的“三足之势”。届时,华夏文旅大格局将初现端倪。

  华夏文旅这颗新星在2017年一开年就显示出惊人的吸客能力。据统计,在春节假日7天,华夏文旅厦门老院子景区共接待游客6.84万人次, 同比增长126%,成功打响2017开年第一枪。这一成绩的取得可以说与老院子景区重磅打造的会跑的实景演艺《闽南传奇》秀密切相关。

  会跑的实景演艺《闽南传奇》秀以闽南文化为主线,巧妙融入当地特色。该秀首创室内环形剧院,将实景搬进室内,并颠覆了传统的观演形式,实现了观众席在中心,舞台在四周,观众席随剧情发展旋转移动,真正让秀“跑”了起来,开创了世界演艺观演模式新视角。

  作为华夏文旅的先头部队,威海华夏城景区、厦门老院子景区已经带给游客诸多惊喜。正因为这样,西安华夏文旅景区作为华夏文旅打造的4.0版本也被寄予厚望。2017年,西安华夏文旅景区定当不负众望,续写华夏文旅大格局的新篇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