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夏文旅厦门老院子景区游客接待量实现126%增长

http://www.cnair.com 2017-02-14 19:56: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厦门老院子景区作为华夏文旅集团的文化旅游项目之一,在春节以来成为了厦门集美区主要的增客来源。据统计,春节期间厦门老院子景区共接待游客高达6.84万人次,同比增长126%。

  春节前后厦门岛外景区吸引力增强。集美区景区节庆活动特色鲜明,老院子景区推出新版会跑的实景演艺《闽南传奇》秀,同时举办首届风车狂欢节。

  为了能让游客有舒适的服务体验和观景体验,厦门老院子在节假日期间对重点区域的值班工作做了周密安排,有效保证了景区的秩序。厦门老院子还在景区内设有旅游服务咨询台并加强安全巡逻,随时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及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许多游客将厦门老院子作为厦门旅游的第一站,除了想一探园区内景色,多数游客都是奔着会跑的实景演艺《闽南传奇》秀而来。

  会跑的实景演艺《闽南传奇》秀在春节长假以来每天都吸引众多游客接踵而至。华夏文旅集团董事长夏春亭曾表示:“会跑的实景演艺《闽南传奇》秀是厦门老院子景区的灵魂之作,也是全球最新的秀文化代表之一。无论剧场规模、设备投资、技术含量,还是水陆空全方位的三维立体交叉演出形式,都堪称演艺界的翘楚,无与伦比。”

  宏大的场面、震撼的舞台效果、充满底蕴的历史故事都出乎观众的意料,观看过的游客均作出了高度评价。

  目前,华夏文旅集团已建成威海华夏城景区与厦门老院子景区。而华夏文旅第三座集大成项目——西安华夏文旅景区即将在今年开业,并将作为华夏文旅打造的4.0版本被寄予厚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