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春亭打造的华夏传奇秀完美首演

http://www.cnair.com 2016-05-09 10:45:28 来源:商业资讯网

  《华夏传奇》秀由华夏文旅集团董事长夏春亭担任总策划、总导演,独创360度大型山水实景演艺秀,置舞台于威海华夏城景区内的自然山水天地间,打破了世界单一舞台演出模式,让会跑的看台带领观众去体验全新的视听感受。它发扬了华夏演艺传奇系列以天为幕,以自然山水、树木为景的优势,采撷华夏上下八千年传统文化发展符号,将伏羲女娲、大禹治水、八仙贺喜、凤凰涅槃等一系列经典传说串联成秀,在一场演艺里揭秘华夏文明千年发展之源,通过现代化手法打造出一场神奇、震撼、刺激、欢快,让观众感到好看、好听、好玩的史诗实景演艺秀。

华夏传奇号

  一、创新

  会跑的看台——华夏传奇号,是《华夏传奇》秀的最大亮点之一。它的出现从根本上改变了演艺文化的格局,直接冲击传统演艺模式,用强大的舞美优势弥补传统舞蹈弱势,成为旅游演艺的新亮点。

  华夏传奇号长48米、宽28米,可容纳2100名观众同时观看演出。剧场以观众为中心,会跑的看台可在湖中行进、后退、360度回转,左右宽广的视角扩展并延伸了观众的观赏面,加之水陆空三位一体的表演交叉呼应,彻底颠覆了剧场舞台表演模式和观看形式,是中国首创,也是世界首创。

  舞美的创新同样不可小觑。《华夏传奇》通过加强舞美的冲击力,来增强观看效果,弱化舞蹈小气,同时利用会跑的观众席看台的优势,把观众送到每一幕的最佳观赏位置,并在各幕中设置各有特色的大设备、大舞美,带给观众出其不意的冲击,不仅达到了意外的效果,也使演艺秀增加了看点。

华夏传奇秀第三幕剧照 八仙贺喜

  二、内容

  什么是《华夏传奇》?《华夏传奇》讲述的是盘古开天地以来华夏大地的离奇故事传说。节目内容涵盖中华文明上下八千年,采用单章的手法,选出家喻户晓的故事,根据年代的次序,呈现出好看的作品。

  《华夏传奇》运用大禹治水、轩辕蚩尤、伏羲女娲等多个具有鲜明华夏特色的典故再现华夏文明传承的灵魂。传统文化符号不仅是华夏儿女的精神财富,也是表达民族深情和传承民族文化精髓的主要载体。对传统文化的重新演绎,赋予了《华夏传奇》新的内涵和意义,势必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带向世界。

华夏传奇秀序幕剧照 天赐华夏

  三、之最

  《华夏传奇》秀大气震撼,整场演出创造了世界实景演艺的诸多记录。

  例如对威亚的使用。在全国山水实景演艺中做威亚的几乎为零,但《华夏传奇》秀共七个章节,有六幕使用威亚,总长度近四公里,这也是世界上最长的威亚。这些威亚中最长的有五条,总长度接近两公里。在威亚上设计飞人、三十多米的凤凰、六面巨鼓、观音菩萨、嫦娥、后羿、怪兽等,吊点之高,难度之大,拉点之长,在全国都是罕见。这大大增加了《华夏传奇》秀的神秘感,为整场演艺增添了诸多奇特色彩,使其更具观赏性和刺激性,又为《华夏传奇》在演艺秀中增加了之最。

  水创意的规模与气势也是无与伦比。《华夏传奇》利用120多米宽、40多米高的采石场断面来做文章,5000多吨水瞬间从崖壁上直冲而下,遇到错落的石峰,溅出巨大的水花,起伏跌宕,整个场面壮观、震撼、刺激,在演艺界是举目无双的作品,是华夏传奇最有看点的一幕,也是观众最叫绝的一幕。

华夏传奇秀第二幕剧照 凤凰涅槃

  2016年,华夏传奇秀在威海华夏城景区完美首演,2100座观众席座无虚席,好评不断,掌声阵阵。您想看的,是我们正在做的,华夏演艺传奇系列定能给你更多的惊喜震撼与刺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