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玉兔岛杯第七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区总决赛

http://www.cnair.com 2015-10-31 15:17:44 来源:网络

  2015年10月31日,玉兔岛第二届海参捕捞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玉兔岛杯第七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区总决赛将于镶嵌在金渤海岸线上那颗璀璨的明珠—大连玉兔岛华彩绽放。

  9年前的玉兔岛,孤零零的只有三棵树,而如今的玉兔岛,绿树成荫、百鸟鸣啭。9年前玉兔岛礁石裸露,而如今松软的沙滩遍布玉兔岛美丽的海岸线。在这个岛上还有着一个前瞻性发展战略眼光的企业集团——顺天海川企业集团,一个现代化的海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大连玉兔岛海珍品有限公司。玉兔岛9年巨变正是出自这个企业集团上上下下的努力,没有一丝懈怠的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倡导绿色生态产业的企业文化。

  玉兔岛9年封海,现在已经成为拥有2.4平方公里的玉兔岛及其4万亩原生态海洋牧场位于北纬39°的国家级斑海豹自然保护区。

  4万亩原生态海洋牧场的海底为2亿年前侏罗纪时期形成的磐石岩礁,采用GPS定位,选用优质石料和先进工艺建造了近12万多堆人工堆型鱼礁,其缝隙中生长了大量的辽刺海参喜食的珍稀鼠尾藻、马尾藻和大叶藻、小叶藻。这里的水深、水温、PH值和盐度等均适应辽刺海参栖息生长和繁育,在渤海湾内独一无二。这里自然繁育生长的辽刺海参个大、体肥、皮厚、营养价值高,生长期长、产量高。同时、国家级保护动物斑海豹游弋在玉兔岛海域,人们喜爱的鱼类、蟹类、贝类等海洋产品翻倍增长。专家和相关权威机构一致认为,玉兔岛是天然、生态旅游之岛,玉兔岛海洋牧场是一流的生态海洋牧场。经SGS及多家检测机构严格检测鉴定,玉兔岛辽刺参为纯天然、无药残,被誉为“参中精品”。

  即将开幕的玉兔岛第二届海参捕捞旅游文化节牵手第七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中国区总决赛,希望将玉兔岛海参捕捞旅游文化节办成一个国际性的旅游文化节,在全国率先打造出一个绽放于金渤海岸,集旅游、文化、时尚、生态、绿色、休闲于一身的国际化玉兔岛及海参捕捞文化节!

  让这些身兼美丽与优雅、智慧与含蓄、青春与奔放的女孩向世界传递中国的形象!向世界发出中国的声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