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马耳他国债移民邦移2018中国区客户答谢会圆满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8-01-23 14:25:22 来源:智企新闻网

  2018年1月20日,「臻情.感恩 "移"路有你」马耳他MRVP中国区客户答谢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上海邦移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邦移”)、马耳他移民局、马耳他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主办,上海华侨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马耳他共和国驻沪总领事馆协办。

  马耳他共和国驻华大使馆驻华大使Mr. Aquilina卓嘉鹰、马耳他移民局局长Mr. Roderick Cutajar、马耳他共和国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Ms.Ruth Farrugia、马耳他企业局驻上海办事处负责人Ms. Jennifer Shen沈玮红、马耳他移民局客服主管Mr. Anthony Tomaselli、上海邦移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海滨、珈南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晓东、珈南资本副总经理兼特邀海外投资移民专家刘建宇、上海邦移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马耳他首席项目官朱丽娜出席本次答谢会,现场迎来300户成功移民马耳他的邦移客户。

  答谢会中,马耳他共和国驻华大使馆驻华大使Mr. Aquilina卓嘉鹰先生表示,自上世纪70年代中华人民共和国与马耳他共和国建立外交关系以来,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诉说着中马之间的深厚友谊。马耳他这颗欧洲的璀璨之星,是中国“海上丝绸之路”上的一个关键节点,也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向欧洲和非洲大陆纵深推进的跳板。

  马耳他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Ms.Ruth Farrugia表示,2016年,马耳他在上海启动了马耳他居留签证计划(MRVP)此后,为了方便中国地区申请者,马耳他驻沪总领事馆将全面配合,协助申请者完成移民申请的递交、宣誓、见证。

  珈南资本副总经理兼特邀海外投资移民专家刘建宇先生在答谢会中介绍了MRVP项目的发展历程,2015年8月25日MRVP项目正式出台,2016年3月19在中国正式发布。邦移作为MRVP项目在中国区白金代理、华东区总代理,负责协助马耳他政府在中国区推广MRVP项目,并且已经取得巨大成功。

  马耳他移民局局长 Mr. Roderick Cutajar在回忆MRVP项目在中国推广两年来的历程中表示,邦移一直在不断努力为MRVP项目的推广做出努力,并且在2017年MRVP政策修正及出台的过程中,邦移也担当了至关重要的角色,并提供了大量的有针对性的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意见和建议,邦移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

  珈南资本的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晓东先生也会上表示,随着中国经济改革的全面深化和提速,国内家庭财富的积累对于海外置业及全球资产配置的需求日益迫切;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使得人民币的可自由兑换即将成为可能。为了应对这样的发展趋势,上海珈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自贸区注册成立,专注于中国人的海外资产配置,目前已在香港、美国、澳洲、卢森堡、葡萄牙、西班牙设有分支机构。未来,邦移与珈南资本携手,将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高质量的资讯,为每一位客户的海外房产投资保驾护航!

  邦移董事长毛海滨先生在晚宴中致辞,并对现场300户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毛海滨先生对于邦移未来发展方向表示, 2018年,邦移公司将进行客户服务体验全面升级,积极构建马耳他政府、当地华人组织联合打造新移民服务平台,并通过互联网技术打造掌上移民全程服务端。

  邦移驻马耳他分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分会场,邦移同样也在为马耳他当地的客户举办答谢宴,会议现场邦移现场连线马耳他,中马地区嘉宾共同举杯欢庆。

  作为MRVP项目在中国区白金代理、华东区总代理,为感谢邦移公司为MRVP项目推广做出的努力及成绩,马耳他移民局局长 Mr. Roderick Cutajar现场颁发【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项目全球最佳总代理】。

  现场,马耳他移民局局长 Mr. Roderick Cutajar及马耳他驻华大使馆驻华大使Mr. Aquilina 卓嘉鹰先生为7个家庭带来了的马耳他政府颁发的马耳他永久居留证书,同时也为这7个家庭带来了非常具有珍藏价值的礼物——由马耳他著名摄影师拍摄的当地优美景置的亲笔签名照!

  近两年的时间,为了推广MRVP项目,马耳他移民局局长Mr.Roderick Cutajar不辞劳苦往返中马之间,为感谢Mr.Roderick Cutajar,为MRVP项目所做出的贡献及付出的辛劳,邦移公司现场为其颁发【马可波罗奖】!

  在MRVP项目在中国区推广的过程中,邦移公司得到了马耳他驻华大使馆及马耳他驻沪总领事馆全力支持与配合,因为他们的支持才能取得如此辉煌的业绩。邦移公司特为马耳他驻华大使馆驻华大使Mr. Aquilina 卓嘉鹰先生及马耳他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Ms.Ruth Farrugia颁发【骑士奖】!

  邦移还为现场来宾准备了总额高达120万元丰厚的礼品,并为成功移民马耳他特殊嘉宾颁发【风驰电掣奖】、【风雨同舟奖】、【人生赢家】、【锦上添花奖】、【志同道合奖】,感谢来宾一路以来对邦移公司的信任与支持。

  20日晚20:30,伴随着邦移全体员工的一首《朋友》,此次答谢进入尾声。2018年,邦移将会一如既往地迎接挑战与机遇,与广大家庭携手并进,走在圆梦的新征途上!

  邦移,尊享移民头等舱!永远的服务,永远的朋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