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微景通CEO受邀参加重庆金佛山年度答谢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1-19 10:4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国家5A级风景区金佛山于天星两江假日大酒店举办2016年度客户答谢会,金佛山智慧景区建设服务商——微景通CEO许伟受邀参加并代表出席。重庆旅投集团董事长王永树,金佛山风景区党委书记刘德伟及景区管理委员会诸位领导,重庆都市山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各领导亦出席本次答谢会。

  本次答谢会以别开生面的“四弦重奏拉+沙画表演”拉开帷幕,随后集团领导上台致欢迎辞,汇报金佛山2016年度总结,并依次颁发2016年度“特别贡献”、“最佳活动策划”、“最佳产品设计”、“最佳组织”、“最佳协作”等多项荣誉奖项。活动期间还穿插微信摇一摇抽奖活动,现场送出了IPhone7、黄金饰品、土特产等重磅大奖。最后在主持人慷慨激情的总结致辞中,金佛山为全体与会客户送上2017年新春祝福,客户答谢会圆满结束。

  微景通自2016年始,为国家5A级风景区金佛山提供智慧景区开发建设及运营服务,在双方精诚合作下,如今金佛山风景区的在微信智慧景区建设上成就喜人:合作期间,微景通专注于金佛山景区品牌营销,为景区电子票务服务量身定制了微信购票系统;打造了囊括景区介绍、游玩攻略、酒店预订、餐饮预定、娱乐购物的线上服务聚合平台;同时策划实现了包括金佛山景区微官网、“四季金佛”H5在内,形式多样的移动端营销传播矩阵。一举打通了广大游客线上社交分享、线下游览购物的互通渠道,极大地丰富了旅游景区实虚结合、不同使用场景相交融的互动体验。实现了传统旅游产业向移动端、新媒体领域的渗透与互融,实现了景区影响力在互联网领域的延伸与发散。

  微景通作为国内微信智慧景区建设一流团队,成功服务数百家旅游景区,数十家5A景区。公司以互联网技术开发、营销为核心业务,专注服务旅游行业,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创意运营,探索并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为所有谋求长远发展的客户贡献全力。本次答谢会圆满结束后,微景通CEO许伟表示:传统旅游产业拥抱互联网是大势所趋,微景通凭借过硬的技术底蕴,专业专注的资深服务团队,对行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对互联网营销深刻理解,以及追求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不断升华的探索精神,我们相信勇于突破的旅游产业在互联网的澎湃浪潮下,能够如凤凰涅槃般重获新生,焕发出更强大的生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