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佛山杜鹃绽放 来看三大最美赏花点

http://www.cnair.com 2016-04-15 15:3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近日,在重庆南川金佛山,各色杜鹃花已开始绽放。与此同时,2016年金佛山杜鹃花节也将于4月23日拉开帷幕。

  每年的4月下旬,金佛山的杜鹃花姹紫嫣红、漫山绽放,今年的杜鹃花也没有一点点懈怠,花红叶润,更为灿烂,即将成为一片花的海洋。记者在金佛山西坡景区内看到,目前,山间的杜鹃花已经陆续绽放,山顶的花朵欲语还休,正在等待最好的时间。

  据悉,由于海拔、地形、地势以及品种等因素,金佛山里杜鹃花从山麓到山顶依次呈梯形开放,极大地延长了赏花的周期。每到这个季节,金佛山各色杜鹃就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上山一睹绝美杜鹃的芳容,“金佛山杜鹃花节”也成为重庆春季的一大花事。

  下面就为您推荐金佛山三大最美赏花点。

  1> 金佛山野生古杜鹃公园

  位于牵牛坪,在这里,游客将能观赏到金佛山上最美、最奇的杜鹃盛宴。进入园内,游客不仅能看到百岁杜鹃群落,还能见识到“金山杜鹃”等金佛山特有的古老杜鹃品种。

  2> 金佛山顶:凌空栈道、绝壁栈道

  凌空栈道位于金佛山西坡,在花开的春天,游客可以行走凌空栈道之上,除了体验金佛山山巅360全景视角之外,还能与各色杜鹃花零距离接触,置身于花海。

  3> 索道上行

  乘坐索道上山,一边体验金佛山接近90°的垂直上升刺激,一边游行于金佛山满山的花海,可以看到不同海拔生长的杜鹃花种类。

  金佛山杜鹃花期为四月下旬到五月初最佳,而今年杜鹃花节定于4月23日开幕,游客可自行安排时间出游赏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