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识初心 坚定使命

http://www.cnair.com 2018-09-17 15:48: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呼和浩特机场:王卫报道)近期,我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由呼和浩特机场动力能源保障部党委组织的《中国共产党党史》培训。通过党史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初心”又有了重新认识。中国共产党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都是围绕着“初心”奋斗,老一辈共产党人怀着一颗纯洁的初心与伟大复兴的使命抛头颅洒热血。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谨记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初心,词典解释:意指做某件事的最初的初衷、最初的原因。意思简单明了,入党积极分子们每个人随着时间的消逝,做事情的初心也渐渐磨灭消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时还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也是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为自己的使命。”多么气势魂魄,要知道当下只有中国共产党人能够勇担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时有着心怀世界和造就伟大时代的初心与使命。

  课堂上,还重点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不同的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是怎样从无到有,怎么曲折辗转成立了新中国。胜利的果实来之不易,入党积极分子是新一代有志之士,应该时刻警醒自己“初心”变了么?使命还有么?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多参与“学党史知党史讲党史”的活动,牢记初心牢记使命。如今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员工,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做到坚守初心、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立身做人,辛勤工作,敢于奉献。

  重识初心,就意味着入党积极分子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吉书记在会上指着墙面上边28个入党誓词的大字对大家谆谆教诲。每一个共产党员在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时,就立志要做一名合格党员,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这种誓言就是要把自己的生命交给党交给人民。

  重识初心,入党积极分子才能秉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开天辟地,走向辉煌,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前行。相信入党积极分子已然准备好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