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度假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8-09-17 14:23:20 来源: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 Skytrax 评奖又出炉了,这个来自英国的非盈利独立调查机构,每年颁出的奖项在机场、航空领域都颇有分量,称得上是衡量卓越性航空领域的全球标杆。在2018年度 Skytrax评选榜单中,新加坡航空公司时隔数年后,再次从全球超过335家航空公司的评选中荣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而且新加坡樟宜机场,更是毫无悬念蝉联六届“全球最佳机场”,第9次获得第一名的殊荣。

  在“全球最佳购物体验机场”奖项中,三星集团旗下新罗免税店覆盖的亚太三大航空枢纽:新加坡樟宜机场、韩国仁川机场、香港赤鱲角机场占据了三强的位置。排名第一的新加坡樟宜机场有着全亚太最具价格优势的免税店,无论是规模、还是品牌都不逊色于市内商场及百货公司,购物环境颇有娘惹风格,打折促销信息一应俱全,一度成为全亚太最受欢迎的美容美妆机场免税店。

  正值夏季度假旅游的高峰期,游客纷纷兴高采烈筹备着出游散心。但沉甸甸的行李总是让出行人士倍感困扰,尤其是女孩们的化妆包,可谓是不能或缺的累赘。而来到旅游目的地的机场免税店采购一番,更有多种旅行便携装规格,亦有优惠划算的品牌套装,成为了近年全球游客在各大机场免税店血拼的一大理由。

  1. 雅诗兰黛 线雕精华

  2. 希思黎 全能乳液

  3. 雪花秀 臻秀修护活颜霜

  4. SK-II PITERA ESSENCE STARTER 独家旅行套装

  5. 欧舒丹 蜡菊活颜精华眼霜及日霜

  度假中虽然不宜带过多的保养品,但是户外风吹日晒,环境变数很多,如果没有几样应急的宝物在手,难免会措手不及影响旅途心情。旅行最宜携带功能强大,护理内容全面,一瓶多效的美妆全能王,或是选购新加坡机场免税店心仪旅行套装一步到位整装待发。

  1. 悦诗风吟 控油矿物质散粉

  2. 纪梵希 轻盈无痕明星散粉

  3. 希思黎 塑形双头眉笔

  4. YSL 兰纯口红 三支装

  出游期间不需要带太多的彩妆品,但是一定要保持能够美美的拍照晒欢乐。新加坡新罗免税店帮助出行游客取舍了精简的化妆步骤,提气色的唇膏、画龙点睛的眼部彩妆、保持出行不脱妆的定妆单品,加上出行也不忘保持面部清洁的卸妆旅行套装,时刻增添旅行美力。

  1. 美体小铺 草莓身体润肤乳

  2. 祖玛珑 Blossom Girls系列香水(梅花香水、梨花香水、樱花香水)

  3. 资生堂 24小时防护喷雾两件套(新加坡限量版)

  4. 植村秀 一步深层洁颜卸妆油旅行套装

  5. 茱莉蔻 玫瑰衡肤花卉水

  出行玩乐除了做好面子工程,娇嫩的身体肌肤也要时刻保持最佳状态。虽说旅行打包必须减负,可是保湿防护的身体产品却不能少,高油分身体乳和滋润型喷雾可是去全球各地旅行包里必备单品,帮肌肤全副武装,建立锁水屏障,再配上喜爱的香氛,才能更好的享受旅行的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