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年达美旅行“5度别墅旅行”开启度假旅游新方式

http://www.cnair.com 2017-04-28 15:4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26日,北京达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美旅行”)在上海开启300人《海德OP课堂》,作为国内最大的北美定制旅行服务商,本次以“别墅旅行,每一站都是回家”为主题,主要分享别墅旅行这一新型旅行方式,以及北美目的地碎片化资源、青少年研学旅行等项目。为众旅行社及OTA同行提供一个分享、交流、提高的平台,引领行业探出一条产品和服务创新升级的新模式。

图片说明:5度别墅旅行上海现场

  达美旅行总经理付华介绍道:“之所以做别墅旅行,是因为整个社会的消费升级已经走在了产业升级的前面,别墅在中国看似是一个新兴市场,但早已经是一个潮流的指引。北美目的地旅游是行业最具挑战的线路,我们一年服务6万多中高端客户,并从达美旅行网获取到众多极具个性化需求,其中包含了很多高端住宿及深度玩乐的咨询,我们庆幸能够站在市场前沿获取客户需求,又更能够深耕当地为市场提供更加对称的信息及资源、为客人匹配最适合的体验。”

图片说明:达美旅行CEO付华

  让旅行回归初心

  独具特色的“5度旅行”打动旅游者心

  记者从上海现场获悉,达美为我们分享了2017年旅游最具代表性的五大需求趋势:一是出门旅行要像在家一样温馨舒适,要有温度,以中高端、新兴的别墅旅行为代表;二是当地玩乐要够深度,例如洛杉矶旅游局推荐的好莱坞环球影城暑期VIP中文贵宾票,包含了中文导览以及无限次免排队体验所有项目等等服务。三是游玩方式可以代表时代的新态度,如6-12人小微团、主题团等;四是旅行目的地的选择要有宽度,不受时间地域和思维的限制,如去阿拉斯加看极光,去墨西哥探索玛雅文化等;五是通过一次旅行能在精神上有所收获,可以上升一个新高度,如青少年研学旅行,不只是“走马观花”式的玩乐,更主要是接触国际教育,开拓眼界和培养创新思维。

图片说明:美国洛杉矶环球影城哈利波特乐园

  据了解达美凭借深耕北美20余年的优势,以及达美旅行网定制平台的便利,一直以中高端客户需求为准则,进行目的地旅游资源采购、主题产品设计及高品质的接待服务。又热衷分享和行业培训,每年的《海德OP课堂》都引发业界极大关注。仅本次“5度别墅旅行”推介会就呈现了500多页的干货PPT,受到了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有来自旅游局的代表,有达美合作多年的客户,有新闻、视频等媒体人。

  中产阶层的兴起

  别墅旅行等高端旅游市场逐步显现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先前在公开场合指出,中国个人资产在600万元以上的高净值人群有290万人,59.5%的高端客群单人单次旅行花费超过10万元。中产阶层的日渐兴起使得高端旅游市场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高端旅游主要有四大类:一是高端观光旅游,它是放松心情与开阔视野的统一,如乘坐邮轮到阿拉斯加观看冰川、北极熊;二是商务旅游,它是商务活动与观光游览的统一;三是特种旅游,包括登山、探险、狩猎等,它是寻求生活刺激、感受惊险体验经历;四是休闲度假旅游,它是个性需求和一流环境与体验的完美结合,如别墅旅游。

  随着国人旅游消费的不断升级,高端旅游市场逐步呈现火热态势,从达美处获悉,2016年赴美旅游共4500多个高端定制团组,服务6万左右人次,同比增长200%。

图片说明:2016年暑期哈佛夏令营团

  每一站都是回家

  大规模倡导别墅旅行度假新方式

  据了解,此次达美推出的别墅旅行项目与全球最大的民宿租赁方进行合作,分为高端别墅和大众别墅两大类,拥有300万个房源,覆盖5万个城市,包括美国阿拉斯加、夏威夷、佛罗里达、加利福尼亚以及加拿大等,基于27年立足于北美旅游市场的运作经验,所有旅游资源皆为直接采购,所以针对消费者在价格上拥有极大的优势。

  以迈阿密海景高端别墅为例,地理位置处于一座私人小岛上,370平米,包含5间房,可住12人,每晚总费用是1500美元,平均125美元/人/晚,对于商务聚会、家庭游等较实惠,而且私密性较好,消费者可以充分享受私人码头、棕榈树绿洲、7*24 的管家服务等尊贵豪华体验。整个行程均可在达美旅行网上直接预订,而且旅行顾问一对一服务,根据需求定制行程。

图片说明:达美旅行网定制私家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