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环球黑卡跻身2017年最新度假旅游类App TOP10排行榜

http://www.cnair.com 2017-12-08 14:3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某大数据分析公司公布10月综合度假旅游预订类App TOP10榜单,全球特权俱乐部创始品牌环球黑卡榜上有名,一同上榜的还有途牛旅游、马蜂窝自由行、同程旅游等。

  环球黑卡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整合与发行全球特权,让少数人优先享用世界。今年4月,环球黑卡与途牛宣布战略合作,于2017年内采购途牛旅游网总计1亿元人民币的旅游专属权益资源,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质资源和服务实力,在酒店、机票、邮轮、专机、签证等多种业务领域开展深度定制合作。

  今年11月,环球黑卡刚度过自己的2周岁生日,两年时间,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目前已为持卡人提供了全球11个领域的40多项极致特权,综合发行特权百余项。其中,出行领域就有(包含但不限于):

  ·全国酒店低价预订,贵必赔付双倍差价

  ·机票特惠预订

  ·火车票9.8折

  ·机场贵宾系列特权

  ·景点门票预订

  ·专车接送

  ·签证代办

  ·环球定制旅行

  ·豪华邮轮

  ·全国民宿免费试睡

  作为集多项权益于一身的综合类App,除出行领域,环球黑卡还为持卡人提供覆盖购物、金融、娱乐、医疗等多个领域的优质特权,如全球飞机救援、迪士尼优先通道免排队、豪车驾乘等,每周三上线全新重磅特权。所有特权仅供持卡人使用,环球黑卡打造的是封闭式的会员制俱乐部,目前全球持卡人数已超60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