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众筹产权别墅:一个免费获得度假旅游的好机会

http://www.cnair.com 2014-12-11 10:42:19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初次看到这个标题,十之八九认为是诈骗,但是还是按耐不住心中的好奇,想要了解一下,天上究竟有没有掉馅饼的事情。

  众筹产权别墅,目的是什么?笔者了解到,这主要是一个旅游相关的地产众筹。首先传统旅游,是消费性行为,在国内最出名的当属五一与十一两个黄金周为主,具有集中爆发,人群密集,时间紧迫,景区接待能力弱,有着风景看不到,人头满地数的戏说。

  事实上,中国人均消费能力在增长,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中国1线城市的人均可支配收入已经超过3万元,其中20%的低收入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万元左右,20%的高收入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有望突破7万元。这一增长带动的是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人群在不断增加,能满足个性化需求的产品将拥有更大的市场诉求。旅游行业更是如此,近2年定制旅游业务的崛起正是最好的证明。

  然而,定制旅游一直是在国外为主,国内鲜有这种业务。笔者还想起早些年引进的分时度假概念,在国外已经非常成熟,经营和管理状况也都非常好,而到了国内,则遇到法制支持不足,投资人没有保障,经营管理水平落后等因素的制约,最终导致失败。

  众筹产权别墅,在根本上解决了核心问题:保障。中国的诚信体制和国外不一样,是一个减分体制,因此需要优先做好保障。产权,是最好的兜底保障。不同于很多市面上5万左右的分时度假产品,10万元的众筹产权别墅,一方面将产品从小套房升级到了别墅,另外一方面更将没有保障的股份配置,甚至无股份配置的红利方式,转变成有真正合法产权保障的产品。换句话说,就是将纯消费产品,转变成了投资性产品,而不降低服务收益。

  收益是投资性行为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如果旅游服务中出现了消费到投资的转变,同时提高了收益,对于广大旅游爱好者来说,必将会是最好的福利。笔者了解到,众筹产权别墅除了能获得保障的产权外,在物业管理和酒店经营方面也提供了专业的支撑,比如这次项目的地产建造方和经营方荣盛发展,就是一家集设计、建设、管理、经营与一体的大型上市房产公司,在公信力和实力上都提供了很好的保障,并通过众筹操作方上海禹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支持,无论在项目方案还是法律保障和附加价值上都提供了更多的支撑。

  置换旅游,这就是上海禹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此次众筹产权别墅中强调的核心价值,通过置换旅游,一方面对旅游服务进行了增值,买了一处的产权,就可以享受全国的别墅使用权。另外一方面,更提供了使用权交易、转让等服务,让投资人可以明确简单直接的看到变现过程。如果这样的举措受到大家的喜欢和追捧,势必也会对当地旅游造成积极的促进作用。

  根据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投资人介绍,其实这等于是免费的在享受度假旅游,住遍了奢华的度假别墅,看遍了天下的美景,不仅仅解决了旅游住房消费的基本问题,还能促进自己购买的地产产权升值,怎么算,都是一个免费获得旅游度假又有投资收益的好机会。

  详细资料可以关注上海禹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众筹产权别墅项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