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好的别墅设计装修装饰公司红石别墅装饰

http://www.cnair.com 2014-10-31 14:15:33 来源:网络

——深圳观澜湖高尔夫别墅

  观澜湖高尔夫别墅黄金岭该项目由深圳观澜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位于观澜湖最驻马店世界杯球场中央,物业形态为独立别墅,前期共32栋,戸型有438平方米A型、600平方米B型、330平方米H型和403平方米J型四种。黄金岭建筑总规划以高尔夫球场为背景,根据地形布局,高低错落有致,前后花园宽阔,间距适中。每户均有良好的景观,七成住宅面向世界杯球场,视野开阔三成面向真草练习场及自然山景。住户可以享受私家果岭推杆练习场,有私家通道直接通向练习场。
 

 

  项目名称:深圳观澜湖高尔夫别墅

  设计公司:深圳红石别墅装饰公司(www.redstonevilla.com)

  本案是一个独特且不同寻常的空间,设计师希望创造出温暖而令人惊叹的元素,首先在艺术设计布局明确功能组合,其次深入的整合、使空间自然流畅、井然有序,之后又以功能上的理性设计,体现了适用性,再以国际元素体现美感,使设计思想与主人的生活哲学在舞文弄墨间尽情演绎。

  

 

  客厅,采用传统对称表现手法,以欧式设计着重平衡和协调,古典设计一向是有规有矩,但是红石装饰把常用的墙饰对比进行了改变,加入了强烈的现代元素,使整个空间色彩对比更显明,视觉效果更突出。加之以欧式家具,使整体看起来更加和谐统一。

  

 

  卧室,欧式风格的卧室软装效果,为别墅主人提供了顶级奢华的睡眠感受。精巧的波浪曲线,配以纤巧的雕饰,显示出典雅的欧式浪漫与动感。

  

 

  客房,延续了主卧欧式风格,简洁的配饰利落果敢,软装搭配则恰到好处。

  

 

  卫生间,浪漫气质与欧式主义风格一脉相承。加入现代元素,更加享受生活的美好。

  


 
 

  厨房和餐厅,延续了欧式华丽之风,将传统的元素赋予欧式的设计中,让人既体会到现代设计的科技性,又体会到欧式的高雅大气,烘托出浪漫的用餐氛围。

  

 

  SPA房,源于拉丁文“Solus Par Aqua”,意思是“健康的水”。古罗马时,人们用泉水治疗病,这便是SPA的起源。SPA集保健、修养身心、缓松释压、美容美体于一体的健康活动无疑是现代人休闲之首选。

  

 

  影视厅,作为娱乐休闲中心,装饰艺术极为重要。欧式风格所体现的并不单单是这些表象的东西,它所表达的是一种生活态度与生活品味。

  

 

  休闲厅,灯饰采用配套性很强的宫殿式灯饰,厅内布置供客人休息、喝茶的茶几座椅。紧邻大玻璃窗户,有很好的自然采光和欣赏室外景色。

  

 

  红石装饰以“打造别墅装修第一品牌”为愿景,

  以“客户需求及满意”为中心,

  “别墅天下,红石居上”, 一体化别墅装修解决方案,

  让您省时、省心、省钱、省力,

  让装修变得轻松、快乐,让整个装修过程变成一种享受!红石官网:www.redstonevilla.com

  微信搜索“redstonevilla”或者“szhongshi”即可添加为好友,详询4000-660-89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