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米游,定义海外度假尖端体验—别墅篇

http://www.cnair.com 2015-06-09 17:20:53 来源:驴娃娃

  和多数新生品牌短期内快速膨胀的做法不同,专注别墅度假的多米游,成长轨迹稳定而坚实。2012年初至2013年11月,历时近两年的锤炼,国内首个高端别墅度假一站式服务平台-多米游,正式浮出水面。2015年,www.duomiyou.com诞生,多米游正式投身于互联网,得益于前期打下的坚实基础,目前,多米游正实现快速成长。

  多米游表示,别墅度假是一种完全独特的度假感受,拥有远超星级酒店的附加值,享受更奢华的住宿体验。与传统的酒店住宿方式相比,别墅度假为高端旅行者,提供更为宽敞舒适的专属空间,更加保护和尊重个人隐私,同时,管家式服务更贴心的照顾每位家庭成员的需求。此外,无论是蜜月婚礼,私人派对,还是亲子出游,商务会议,度假别墅同样拥有无可比拟的价值优势。

  “和司空见惯的开篇相比,也许大多数人对多米游背后的故事更感兴趣,

  比如:创始人Eva,是一个上海女人,差不多是这样……”

  Eva是一个上海女人,差不多是这样。只不过,可能比你见过的任何其它的上海女人都更亲和随性,容易接近。她会在公司煲人参花茶,为每个人。这样工作起来,心情更美好,她说。

  在创立多米游之前,Eva工作之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海外度假,她认为在工作家庭这些现实生活之外,别墅度假,可能才是最接近梦想的生活方式。多米游的诞生也正缘于此。“你可以把多米游想象成一个神奇开关,随时帮助你把生活频道,切换到梦想状态。”

  多米游的消费群体遍布全国各地,他们是对度假有着同样认识的社会各界精英,其中不乏知名演艺明星。“他们更愿意选一栋度假别墅,配着鲜为人知的专属美景,独享时间和空间,这才是度假,是真正的奢侈。”

  “如果你认为随便预定个别墅来度假,就意味着VIP级别的服务,

  这种想法是可以原谅的。”

  据了解,承诺私人定制,贴身服务,往往是多数旅行服务公司希望造成的假象。正如任何假象,如果和现实结合起来,它们都是脆弱的 。比较接近事实的是,如今的旅行服务公司越来越没有时间优待你。事实上,为了维持他们的利润,除非你支付昂贵的额外费用,否则,多半只是简单的帮你订下一处住所,而已。

  问题是,如何令整个假期都挂满微笑。

  在多米游,他们觉得答案更多的是在整个假日行程的规划服务,而并不只局限在别墅里。在别墅,有管家,佣人,私人大厨和安保人员,他们都训练有素,配备齐全,足以满足客人的各种需求。相反,如果能够让您在准备出发之前,或者在别墅之外的整个假日行程里都能保持愉快的心情,那么整个度假的感受将会更好一些。

  “我们认为,你应该得到这样的服务,

  ……并且,不该为此花费一分钱。”

  查机票,定行程,查找当地美食,打听特色娱乐……多米游的高端客户往往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这些恼人的琐碎事上,他们只想要问出感兴趣的,然后,做决定就好!

  这就是为什么多米游花费那么多时间在行程规划的各个方面。他们提供从机票预订咨询,别墅预定,以及特色行程规划等一切相关咨询,然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做所有我们能做的,真正做到一站式服务。因此,规划整个假日,你将花费的更少。我们更愿意客人用多出来的时间,品一壶优雅的下午茶。”

  这实现起来,远比听上去困难的多;令人高兴的是,他们确实做到了!

  “每一位客户,都是独特的;

  因此,每一处细节,都精心琢磨。”

  每一位客户都是独特的,而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就需要着眼于这种独特。量身定制,在多米游看来,不是一句空话,而是一项工程。

  比如时下风行的海外亲子出游,市场上的相关产品不计其数。多米游考虑更多的是什么才是真正的亲子游。从孩子的兴趣点着手,在度假行程中,更愿意更适合接触哪些知识;在选择亲子度假别墅时,又需要特别注意哪些安全因素,或者,能不能在孩子尽情欢乐同时,为大人留出二人世界的甜蜜时光……

  每一处细节,多米游都精心琢磨。为每个带着孩子出游的家庭,规划最细致周到的方案。这一切,只为每一个假日的完美。

  “很难想象,假如一个自己连护照都没有的客服,

  为您推荐海外度假别墅和行程,会有多么糟糕的后果。”

  “多米游团队成员都有着光鲜的个人履历,但这不是重点,”Eva强调,“重点是,我非常幸运,能和这样一群杰出的人一起共事,他们做的比我能意识到的更多,为了多米游这个理想,他们甚至不计个人得失,因此,多米游从来不需要个人的光芒来点缀,当我们聚在一起,多米游就会发光。”

  别墅度假在多米游,不仅是公司文化,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多米游整个团队成员,都有丰富的海外度假经历,“很难想象,假如一个自己连护照都没有的人,为你推荐海外度假别墅或者行程,会有多么糟糕的后果。”Eva笑着说。“我们要求团队成员必须明确别墅度假是什么概念,只有亲身经历,去感受这种美好,你对用户的推荐才真实可信。”

  “真正了解每一处您所感兴趣的度假目的地,

  这才是多米游与其他服务商之间的根本区别。”

  如果关注多米游的微信公众号,你就会惊叹他们考察度假别墅的频率之高,他们甚至会同时派出多组人马前往不同的国家。

  考察过程远比看上去辛苦。为了真实全面的反馈用户,他们更愿意发现别墅的不足。他们采集所到之处任何和度假相关的信息并细心整理;甚至,在烈日下步行来计算从附近特色餐厅到别墅的时间,“也许客人在晚餐后会想散散步走回别墅呢……”只为一个也许!

  可以说,真正了解每一处您所感兴趣的度假目的地,这才是多米游与其他服务商之间的根本区别。这一点,相信只要接触多米游,就能感受到。

  “只有非常小的比例的度假别墅,

  是多米游认为达到了值得推荐给客户的最终标准。”

  谈到度假别墅的品质,Eva一反之前的随性:“我自己在度假时,对度假别墅的居住体验就十分挑剔,作为多米游团队,我们会更加苛刻,对我们的客户来说,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

  多年来,多米游建立了一套完善严格的度假别墅评估体系,从而保障每栋度假别墅栋价格能够忠实反映出其应有的价值。并且,在每一年,他们会不定期抽样回访这些已经获得评估通过的度假别墅,以确保这些别墅的优质服务稳定可靠。因此,只有非常小的比例的别墅,是多米游认为达到了值得推荐给客户的最终标准。“是的,这意味着,我们不提供成千上万的海量别墅,”Eva说,“在多米游,我们只提供最好的。”

  “只要我们愿意,多米游随时可以收录世界各地的别墅,这绝不是问题,

  问题是,我们不会这么做……”

  没有经过多米游深入了解的别墅,不会出现在他们的网站duomiyou.com。每一个度假目的地和别墅,多米游都实地考察,是的,每一个。据称,能真正这么做的,在国内绝无仅有。“这是我们对客户的尊重,更是我们对自己的承诺。”

  有意思的是,正是这近乎偏执的执着,非但没有影响多米游的别墅资源开发,反而引起很多别墅拥有者的共鸣,也许正因如此,三不五时,总有海外的别墅合作方或者别墅主人,不远千里前来多米游的上海总部拜访。“不只是合作,我们有共同的价值观和服务理念,这种共识,是最珍贵的。” Eva说道。

  目前多米游主要运作东南亚为主的私人度假别墅,以巴厘岛、苏梅岛、普吉岛、日本北海道为最集中地区,总代理别墅量达到1000多栋,正在加速考察和评估更多国家和地区。

   “我们了解,我们的客人需要最好的,而这正是他们最终选择我们的原因。”

  —— 多米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