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亚哪里有度假别墅短租?

http://www.cnair.com 2017-11-28 10:42:08 来源:互联网

  初冬时节,天气越来越寒冷。北方已有地方飘雪,南方也已经进入了湿冷、阴雨连绵的时段。好多人都想着找个温暖的地方,带着父母和孩子度假过冬。位于热带地区的海南岛则成为人们的首选。尽管北方是冰天雪地,白雪皑皑,海南依旧是春暖花开,椰风海韵,在这里开启度假模式,幸福感倍增。

  海南三亚也一直是冬季旅行的热门目的地,每年10月到次年4月期间,三亚各大景点基本都是爆满,网络上的各种旅游攻略也是最多。其实,除了景点和吃喝玩乐,住宿也是旅行中很大的一个要素。

  以前我们在旅行中总会选择星级酒店或是公寓民宿居住,但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少人还是愿意选择别墅短住旅游,让旅途生活更轻松。

  那么,三亚哪里有度假别墅出租呢?

  经过了解,小编发现有一家专业别墅短住平台——住墅,其别墅房源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涵盖了北京、三亚、贵州、新疆、内蒙、西安、成都、青海、敦煌、山东、山西、云南、安徽等多个一线旅游城市,所有别墅都是经过工作人员实地勘察的。除了传统酒店的配套设施,同时配备私人管家,还可以享受五星级私厨上门服务。

  在三亚,住墅网发布的东南亚风格的石溪墅,以及带私人泳池的公主郡等美墅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这种体验在酒店和公寓是完全不会有的。

  不管是出差还是度假,我们都希望有一个轻松舒适的住宿环境,而且很多别墅位置临近景区,交通方便,完全可以放松身心,认真去领略美景和大自然的亲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