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亚唐拉雅秀酒店荣获“最佳婚庆婚宴酒店”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5-11-30 15:04:07 来源:迈点网
  近日,第十届中外酒店白金奖颁奖典礼在湖南长沙落幕,三亚唐拉雅秀酒店荣获“最佳婚庆婚宴酒店”称号。

  “美丽三亚,浪漫天涯”,三亚的城市名片就是美丽、浪漫。提及浪漫,在所有情缘文化中,唯有爱情最与其相配。婚礼对于新人而言,不仅标志着一段全新生活的开始,更象征着一生的承诺,是人生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新人对筹办婚礼往往都是百分百投入,都想极力做好这个神圣的仪式。

  “三亚位居北纬18度的有利位置,气候好、环境好、资源好,一年四季长夏无冬,这是发展婚庆旅游的绝好条件,无与伦比”,三亚市旅游委副主任王菲菲表示。深厚的爱情文化,明星的热力推荐,椰风海韵的浪漫,吸引着相爱的人们来此举办婚礼,希望能邀请蓝天、白云、沙滩与大海一起见证幸福。

  三亚唐拉雅秀酒店在中外酒店白金奖颁奖典礼中荣获“最佳婚庆婚宴酒店”殊荣,也是对其在酒店婚宴服务领域的肯定。中外酒店白金奖被业界公认为具有品牌价值含金量和公信力的年度酒店大奖,是中国酒店业最高荣誉奖项之一。对于该奖项的获得,三亚唐拉雅秀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刘磊说:“如今的婚礼已经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仪式,更像是一场专属定制的私人盛宴。三亚唐拉雅秀酒店多元化风格的婚宴场地,以及婚宴策划团队的精彩创意和细心服务,成就了每一场完美婚礼。”

  据统计,2014年三亚整体年接待婚礼场数在1500场左右,创收营业额在3个亿左右,三亚旅行婚礼在2015年继续呈现强劲上升势头。如今个性化婚礼正越来越受到欢迎。婚庆产业是三亚旅游产业这幅大画卷中的瑰丽篇幅,市场发展良好、前景广阔,而这其中很大一部分资源酒店和举办场地等,都集中在包括唐拉雅秀酒店在内的三亚湾一带酒店。

  三亚唐拉雅秀酒店是海航酒店集团旗下第四家唐拉雅秀品牌酒店,是被尊为“东方夏威夷”的海南岛上的高档奢华酒店。600米的沙滩,为新人奉上壮阔的中国南海海景,也是举办沙滩婚礼的绝佳之地。与此同时,2000平方米的婚庆场地及418间客房,为盛大婚礼的圆满举行提供了有利条件。完备的婚宴空间加上全方位的专业婚宴服务,可以满足新人对三亚烂漫婚礼的无限遐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