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唐拉雅秀空中美酒培训会

http://www.cnair.com 2015-11-30 15:3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唐拉雅秀高级调酒师协同海航最美乘务为乘客献上最香甜的美酒与最贴心的服务!为了以后在飞机上更好的为乘客奉上最专业的服务,今天唐拉雅秀顶尖调酒师来到了海航机场,为我们的乘务队上了一堂最负责任的调酒课!




  老师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是为了能让同学们看清,看仔细。不管是讲解还是动手操作,都是那么细心。为我们酒店能拥有这么负责任的员工而点赞!
 


 

  但是同样看得出来,同学们也是为了能在以后工作中给乘客带来最专业的服务也是拼了!每一个步骤都非常努力的去做,努力的去学,不放掉任何一个空缺,因为我们要做的永远是业界里的第一。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两个小时的学习成果,立刻就可以展现淋漓尽致,你们永远是最棒的,海航有你们,感觉很踏实。期待你们在飞机上的表现,加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