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旖旎芭萝莎:美酒之外依然般般入画

http://www.cnair.com 2014-10-29 09:1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说到芭萝莎(Barossa),大部分人对它的第一印象就是酒庄比比皆是,葡萄酒芳香迷人。确实,芭萝莎的葡萄酒世界闻名,和法国的波多尔、美国的纳帕、意大利的托斯卡纳等享誉世界的产酒区并列齐名,这里汇集着奔富酒庄(Penfolds)、沙普酒庄(Seppeltsfield)和杰卡斯酒庄(Jacob’s Creek)等50多个知名酒庄酒窖,盛产的赤霞珠、歌海娜、西拉等葡萄酒品种口味浓郁、酒香四溢,这也正是芭萝莎会被誉为“佳酿之都”的重要原因。不过,芭萝莎令游客念念不忘的并不仅仅是美味的葡萄酒,其怡人的自然风光、浓郁的人文气息同样令人流连忘返!

 

  最美玫瑰园:下午茶惬意时光

  芭萝莎的西班牙语意为“玫瑰之丘”(Hill of Roses),与之相称,这里也有一个美丽的玫瑰园——林道山古堡玫瑰园(Lyndoch Hill Rose Garden)。玫瑰园是芭萝莎最美的一道风景,其位于林道山度假酒店(Lyndoch Hill)内,拥有超过3万朵的玫瑰,品种上千个,每年的10月到次年5月是玫瑰盛开的季节,一朵朵粉色花朵,带着小清新的味道,非常浪漫迷人,游客可以在玫瑰园内享受悠闲的下午茶时光,极为惬意舒适。加上玫瑰园开园之际,英国的伊丽莎白女王曾前来参加奠基仪式,所以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观赏。另外,在它的老城堡中,还收藏了大量古旧文物家具、饰品,以及保留了古典英式乡村城堡风格的少量房间,专供特殊预订的蜜月客人,是很多新人蜜月旅行的首选之地。

  (图片来源于Lyndoch Hill官网 http://www.lyndochhill.com/gardens/)

  澳式摩托车之旅:专属你的个性旅程

  芭萝莎澳式摩托车之旅(Barossa Trike Tours)能为游客带来一趟个性化的旅程,游客可以在经验丰富的导游带领下驾驶标有“Harley Davidson”车标的澳式摩托车,穿越芭萝莎开阔而美丽的山谷,欣赏迷人的田园风光,品尝当地的美酒和美食,了解这里的历史,感受这里浓厚的人文气息。在这里,有一位经验丰富的导师与摩托车车手——Tony Tscharke,可以根据游客的具体要求制定个性化行程,为你创造属于你的难忘之旅。

  (图片来源于Barossa Trike Tours官网 http://www.barossauniquetours.com.au/)

  热气球游览:最浪漫的约会

  想和偶像剧中的男女主角一样乘坐热气球在空中浪漫约会吗?芭萝莎热气球之旅(Ballooning Experience)满足你的需求。在芭萝莎,游客可以选择乘坐热气球历险公司(Balloon Adventures)的热气球飞上高空,一边品味葡萄美酒,一边俯瞰南澳大利亚的葡萄园美景,感受其中静谧而芬芳的气息。随着热气球在空中滑翔,你还可看到不少人文气息浓厚的古老城镇,让你忍不住想要探寻其中隐藏的历史、往事。
 

  (图片来源于Balloon Adventures官网 http://balloonadventures.com.au/barossa-valley-ballooning/barossa-balloon-flight/)

  肉商、面包师、酿酒师之路:特色美食之旅

  除了享誉全球的葡萄酒,芭萝莎在国际上闻名的还有当地土产和手工制的食品,包括面包、香肠、果酱和调料。在这里,游客可以参加“肉商、面包师和酿酒师之路(Butcher,Baker,Winemaker Trail)”,品味芭萝莎繁荣且别具一格的地方美酒美食文化。开放时间可以根据游客来访的时间分别定制路线与时间长短。

(图片来源于芭萝莎官网 http://www.barossa.com/visit/attractions/experiences/self-guided-tours/barossa-butcher-baker-winemaker-trail/barossa-butcher-baker-winemaker-trail)

  芭萝莎农家市场:充满人情味的市集文化

  在南澳大利亚,不仅阿德莱德拥有最大的食材市场——中央市场(Adelaide Central Market),芭萝莎同样拥有自己的特色农夫市场,即芭萝莎农家市场(Barossa Farmers’Market),市场位于安格斯顿(Angaston)附近的维特那小屋(Vintner’s Shed),每周六上午开市。在这里,你可以买到有机种植的水果和蔬菜、美味的土产食物等食材,好吃又便宜,还有音乐助兴,为你营造一个愉快的购物氛围。游客在芭萝莎农夫市场可以感受到浓浓的人情味以及浓厚的文化气息,这里摊主热情待人,不仅挑选最新鲜的食材给你,而且你还能在这里听到传统美食背后真正的故事,比如木制烤箱面包,烟熏香肠和橄榄油等,给你一场充满趣味、丰富多彩的市集之旅。


 
   漫步芭萝莎,它的美远不止如此,优美的自然风光、惬意的生活态度、纯正顶级的葡萄酒以及丰富的体验项目,都让人心驰神往,等着你来将它一一挖掘。现在,正值南澳大利亚的春季,芭萝莎风景如画,葡萄园一片绿意盎然,玫瑰、薰衣草、救赎草、问荆花等竞相开放,弥漫着清新的香气,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任意寻一处美景,或休憩、或野餐,或品酒、或谱写诗篇,悠闲惬意,给你的身心带来极致的享受,并从中体验无穷无尽的乐趣!

  (完)

  南澳大利亚旅游局简介

  南澳大利亚旅游局(South Australian Tourism Commission,简称南澳旅游局)是南澳大利亚州推广旅游观光的官方机构,负责研究拟定并执行南澳旅游发展的政策和规划。同时,也负责整个州的各种赛事,节日和庆祝活动的安排以及运作。

  南澳旅游局通过营销策略的执行,积极与当地的旅行供应商以及媒介合作,开展各种形式的对话,交流,合作和互访,并参加或举办各种交易会和展会。同时,南澳旅游局也针对广大消费者开展各种线上线下的互动推广活动和目的地推介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让广大游客了解南澳的自然风光,野生动物资源,以及当地的特色产品,美食,美酒,树立南澳作为休闲旅游,美食美酒旅游,家庭旅游以及自驾旅游等多种旅游方式的首选目的地,从而增强南澳旅游的品牌影响力。

  南澳旅游局的主要职能:

  -向旅行社,媒体,游客提供南澳的旅游资讯

  -保持与旅行社,媒体的积极对话

  -组织旅行社及媒体的培训,推介和考察访问

  -组织或参加相关的展会和交易会

  -帮助南澳当地的旅行供应商更好的了解国外市场

  -组织各种消费者推荐活动以及网络营销项目

  -设计各种旅游路线,介绍南澳新的旅行景点和旅行方式

  南澳旅游局目前在海外共有10个办事处,包括中国的香港和上海。

  如需了解更多南澳详情,欢迎访问南澳大利亚旅游局官方网站

  http://cn.southaustralia.com (简体中文)

  http://hk.southaustralia.com (繁体中文)

  http://www.southaustralia.com (英语)

  参与线上互动,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

  http://weibo/southaustralia (新浪)

  http://t.qq.com/southaustralia (腾讯)

  参与手机互动,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微信名:南澳大利亚旅游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