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召开标准化班组建设推进头脑风暴会

http://www.cnair.com 2018-09-17 11:4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昕 徐立)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举办标准化班组建设推进头脑风暴会。各科室主要领导、班组组长和部分班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头脑风暴的形式,让各班组组长和班组代表畅所欲言,共同探讨科室今后的班组建设工作思路和方法。头脑风暴聚焦“标准化班组建设今后怎样做”“班组工作如何寻找切入点”等问题,内容涉及班组标准的落实与修订、员工激励与能力提升,绩效考核、班组执行力、班组持续创新等方面。经过2个多小时的讨论,集众人之智,达成共识。参会人员普遍认为:班组建设的思路更加清晰了,对班组持续创新也有了更深层的理解。

  大家共同认为:在今后的班组建设工作中,要共同努力,通过细化管理模式,搭建展示平台,各班组联动,帮助员工明晰目标,使每一名员工都参与到班组建设中。通过班组建设促进分公司、安检总站的安全运营、服务提升和团队建设。目前,班组建设还只是开始,未来我们要继续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将班组精细化、卓越化,向着更加远大的目标前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