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不做“16种人”警示墙

http://www.cnair.com 2018-09-16 13:22: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敏)为贯彻落实新疆机场集团关于转变作风工作要求,动员部署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2018年“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评估“服务质量月”活动成效,号召上下各层级行动起来,向不良作风开刀亮剑,持而不息地抓好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汇聚推进丝路好机场建设的强大正能量。

  近日,旅检三室在A区一号通道做了“16种人”警示墙,通过语言文字和图画展示呈现出来,时刻让员工铭记,不做“16种人”,远离“16种人”。要求每一名职工逐条对照检查,并结合自身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立行立改。

  旅检三室将认真做好纪律作风整顿各项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切实通过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使全体职工的精神面貌有明显改善、工作作风有明显改进,以崭新的形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推进乌鲁木齐机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和丝路好机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