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http://www.cnair.com 2018-09-16 13:2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敏)为了提升我们安检员的服务形象,进而提升服务品质。

  近日旅检三室队长为每位验证员定制了丝巾,亲自给每位验证员示范丝巾的佩戴方法,并手把手的教会每位验证员。

  当我们穿着整洁的制服出现在旅客面前,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机场的形象。要在保障旅客安全的基础上,用我们的一言一行以及我们的岗位形象来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

  一个好的形象,一个真诚的微笑,能拉进与旅客的距离,用我们的真诚为旅客提供他们急需的服务,用我们的服务来赢得旅客的信任。继而提升乌鲁木齐机场的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