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

http://www.cnair.com 2018-09-14 11:2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敏)为进一步夯实验证业务技能水平,积极响应民航局指导精神“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做好三基建设工作,更深加强验证员对验证流程的学习,旅检三室二中队针对验证岗位对中队所有验证员进行了全方面的培训,利用勤务结束的时间,在队长的带领下,对夏主任制定的验证流程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并手把手教我们如何切换和操作安检单机模式,以备不时之需。

  一、验证员岗位行为规范从坐姿到引导手势;

  二、验证流程一一进行要求并加以示范;

  三、文明用语“您好”、“请出示您的有效乘机证件”、“谢谢”等;

  要求每一位验证员一一练习并互相点评。

  在队长耐心的讲解指导下,经过大家不断的练习,争取在短时间内改掉以往在验证方面的各类错误,提高验证速度,减少验证差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