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加大违禁物品宣传力度收获多

http://www.cnair.com 2018-09-13 15:2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周雪)  正值暑运高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客流猛增,部分旅客因不熟悉安检要求,无意中携带大量违禁品,为自己的出行带来不便和不必要的损失。为使旅客顺利出行,同时提高安检速度,乌鲁木齐机场加大安检对违禁物品宣传力度,在候机厅安检通道前设立危险违禁品展示柜,将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警械等数余种违禁品分类进行展示,提醒广大旅客,禁止携带违禁品、危险品登机。

  此外,机场安检人员还印发了许多宣传手册,其中详细讲解了不哪些物品不可以随身携带以及托运,哪些物品不可以随身携带但可以进行托运。并且讲解了锂电池的携带规定。安检人员还主动为旅客讲解安检知识和携带违禁品登机的危险性等,受到旅客广泛关注及良好反响,部分旅客主动交出无意中携带的水果刀、打火机等违禁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