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常州秋季自驾游玩转嬉戏谷环太湖周边旅游风景

http://www.cnair.com 2018-09-11 17:2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经过一个炎热、高温、多雨的夏季后,我们终于迎来了凉爽的秋天,这是一个适宜自驾游的好季节。在这样美好的季节里,带上亲朋好友,自驾出门赏赏秋,也是格外舒心的选择。但是国内能赏秋的地方数不胜数,选择哪里才最合适呢?在长三角,有一个名声特别响亮的地方,叫做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那里不仅有中国著名名胜区常州太湖湾,还有众多被评为国家AAAA级的重点旅游景区,是休闲旅游,结伴自驾的好去处。

  自驾太湖湾享受不容错过的沿途风景

  太湖横跨苏州、无锡、常州三城,交通便利,四周分布着嬉戏谷、竺山湖小镇、中华孝道园、灵山大佛、拈花湾等著名景点,可以说,选择了太湖湾,就是选择了常州的一半。有一首诗这样描述美丽的太湖湾:“泛舟碧波上,悠游林泉间。太湖三千景,集此一湾显。不羡世中杰,但求云里仙。举杯邀山近,相看两不厌。”太湖湾,山水相依,层次丰富,形成了一幅山外青山湖外湖的自然画卷。秋意正浓,和朋友驾一辆车,驶在太湖湾中,静享湖畔山河的大美风光。

  畅玩嬉戏谷体验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

  在悠享美好湖光山色的同时,沿途驱车15分钟,便可到达被太湖环绕的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园区内共有九大游玩区域,分别对应不同的游戏或者动漫,风格迥异,气氛浓厚。如“迷兽大陆”游玩区所对应曾经风靡全球的“魔兽世界”,巨大的雕塑营造出魔幻神秘的色彩;“星际传说”对应“星际争霸”等星球战争游戏,不同风格的游玩区域营造不同的感官体验,九大游玩区域总能满足你想要的,给你一场前所未有的遨游诸神帝国的体验。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一起来常州,尽情享受自驾带来的乐趣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