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太湖明珠无锡邂逅城市绿洲青皮树

http://www.cnair.com 2018-01-17 16:09:04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独携天上小团月,来试人间第二泉。

  石路萦回九龙脊,水光翻动五湖天。”

  -----苏轼

  诗人苏轼在游无锡时曾这样称赞无锡的秀美山水,诗中的五湖即太湖。无锡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自古就是鱼米之乡,素有布码头、钱码头、窑码头、丝都、米市之称,被誉为“太湖明珠”。

  大美无锡  醉在鼋头渚

  “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这是郭沫若用来形容太湖风光的,无锡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景点众多,但是鼋头渚一定是必去之地。鼋头渚的风光是山清水秀,浑然天成,为太湖风景的精华所在,故有“太湖第一名胜”之称。鼋头渚是一处太湖西北角的小岛,因巨石突入湖中形状酷似神龟昂首而得名,它也是一个著名的近代园林。

 

图:鼋头渚风光一角

  鼋头渚独占太湖最美的一角,向南望,太湖有着青岛海滨的气概;向北望太湖又有着杭州西湖的明媚风光。漫步鼋头渚,可登楼品茗,可坐礁凝思,可乘船渡湖,可涉水低滩,其乐无穷。渚中还有徐霞客铜像、藕花深处、无锡旅情、鼋渚灯塔、鼋渚春涛、摩崖石刻、震泽神鼋、澄澜堂等景点,值得细细玩赏品味。

 

图:鼋头渚风光

  城市绿洲  首选青皮树

  太湖明珠,的确让人流连忘返。玩至意兴阑珊,直接打车到提前订好的酒店——青皮树无锡惠山区锡北运河地铁站惠绿路酒店,酒店位于惠山区理想城市花园西二门,金惠路和惠绿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地铁1号线仅8分钟路程,可直达无锡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临近惠山区万达广场,周边餐饮娱乐设施齐全,有刘一手火锅、帅豪幸福楼、百果园、好又多购物、绿地菜场等。

 

图:青皮树无锡惠山区锡北运河地铁站惠绿路酒大堂一角

  酒店设计风格清新雅致,以海南神木青皮树为主题,以绿色为主打色,步入大堂就能感受到一股清新,回廊的地毯以斑驳的树影图案装饰,客房内绿色的树影图案别出心裁,树下就是整洁的床,居于此,仿若林间,带来别样的清新之感,令人心旷神怡。此处就像城市中的一方绿洲,令入住者感受格外舒畅,相信在这样的地方定能舒适安眠,做个好梦!

 

图:青皮树无锡惠山区锡北运河地铁站惠绿路酒店客房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在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2600多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8万名员工,为8000多万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张辰玥、顾锦凤,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