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与青皮树相约在油菜花盛开的地方

http://www.cnair.com 2017-04-06 09:59:35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春暖花开,空气中都弥漫着阳光的味道。这是个适合出行的季节。

  桃花夭夭、烟霞遍野,云南普者黑的粉色海浪在白浅上神飞升渡劫的梦中留下了微微桃花色;粉黛点点、如幻似真,武汉大学内的樱花树下游人如织,微风吹过,樱花飘落在人们的肩上和脚下;满树繁花,暗香浮动,无锡梅园内梅花怒放,红颜淡妆的宫粉梅,胭脂滴滴的朱砂梅……

  而我偏爱柔情万种,遍地金黄的油菜花。它没有牡丹的尊崇,也没有桃花的傲气,但它更懂得亲近大众,生而为花,不开则罢,一开则一鸣惊人。其色之艳,艳压群芳;其色之浓,胜似陈酿。或一簇、或一畦,或一片……目之所及,总见繁华似锦;鼻之所嗅,总觉香味如潮。

  选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和好友相约到上海世纪公园赏油菜花。

  公园内,游客众多,美景如画:蓝天白云下,油菜花已经长到1米高了,一片片齐刷刷、金灿灿、黄嫩嫩的油菜花像展开的一幅巨大鹅黄色的绒地毯,一直铺到遥远的天边。春风拂过,花海生涛,花香氤氲。置身油菜花海,在刹那间,被那绚烂的花色,迷了双目;被那浓郁的花香,醉了心扉。放佛觉得,自己成为了一只遨游于绚烂花海之上的蝶或蜂。让我缠绵其间,"沉醉不知归路"……

  不知不觉中,太阳西路,已到了归家的时候。乘坐地铁二号线,我和好友来到了青皮树上海市浦东机场镇人民塘路酒店。酒店是好友推荐的,她下载了多个订房APP,终于订到了这家价格合理、位置优越、评价又好的酒店。她是个旅行达人,她告诉我:"这家酒店靠近地铁二号线,我们可以乘坐地铁到陆家嘴、世纪大道、南京路、人民广场游玩,非常方便;酒店的价格也很便宜,大床房的门市价不到200元,如果是铂金卡会员,只要169元就可入住;关键是这家酒店的评分也很高,我看了一下酒店官网,客人评分有4.9/5分。"

  因为好友的强烈推荐,我特意查了一下酒店的周边基础设施,果然很不错。除了交通便利的优势以外,酒店周边还有非常适合购物的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小超市、饭店、医院、银行等也很齐全。

图:青皮树上海市浦东机场镇人民塘路酒店商圈图

  酒店装修也没让我失望:步入酒店,绿意扑面而来:前台上、墙角处、楼梯旁均摆放着文殊兰和一品红,绿植苍翠欲滴、生机勃勃;酒店内摆放的座椅,墙角上的青皮树的壁纸也都是一片绿色;楼梯角处,几只猩猩在丛林玩耍,一只羚羊越石障而出;看着眼前自然清新的绿色,心情也变得愉悦舒畅。站在房间内倚窗下望,海浪卷起了阵阵浪花,不少游人乘着海浪扑向大海,畅快玩闹;岸边还有不少的游人踩着细细的沙石,不时用脚轻触脚下的浪花。

图:青皮树上海市浦东机场镇人民塘路酒店

  第二日醒来,我和好友相约来到了酒店旁边的农家乐,呼吸着清晨泥土的气息,亲自采摘玛瑙般的草莓,看着竹篮中红艳艳的草莓,一种满足感油然而生;这是一种在钢筋水泥的城市生活中无法带来的满足感。

  没有车喇叭的声音、夜晚的霓虹灯也照不到万家灯火。但在位于浦东新区人民塘路4218号的青皮树上海市浦东机场镇人民塘路酒店,我感受到了远离世俗尘嚣,亲近自然的舒适自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