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山水舒城 惠享独特青皮树

http://www.cnair.com 2018-01-16 10:03:31 来源:搜狐

  舒城,古称舒州,位于安徽省中部、大别山东麓、巢湖之滨,江淮之间。城内西南为山,峰峦秀丽、林木葱茏;中部丘陵起伏,盛产茶叶、桑麻、栗果;东北大片冲积平原,沃野平畴、沟渠纵横。舒城亦是中国龙文化发源地之一,古有三国吴军统帅周瑜、近有国家政治经济学界泰斗陶因,数千年来,英才辈出,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尤以城内万佛湖风景区,风景如画,引人心驰神往。

 

  美的地方,总是不能被辜负,便在周末携上好友,驱车赶往舒城万佛湖一游。

  初至舒城,醉享万佛湖景

  万佛湖位于六安市舒城县中部的丘陵地带,山峦叠翠,水光十色,令人沉醉。相传湖畔石壁之上有一奇石神似观音临湖,湖中漂动众多小岛栩栩如佛子,宛若“诸佛拜观音”,万佛湖由此得名。

  万佛湖水域宽广,湖水澄净,湖中岛屿林立,诸如燕子岛、桃花岛和徽萃山林等,各显姿态。有的如绿龟浮背,有的如鳌鱼出水,有的似紫燕剪水,有的似牛卧浅滩独具特色,别有风情。

  沿湖几十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如摩牙石刻、幽谷新月、翠竹岭和白鹭洲等,似一颗颗璀璨的明珠,交相辉映。环湖皆山,群峰耸立,翠绿、清蓝、淡灰,层次分明,绵延百里。湖滨浴场,沙滩广阔平坦,四周翠树环抱,芳草茵茵。

  暮色四合,独享惊艳山水

  万佛湖的虽是国家5A级风景区,但是游客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多,带到夜色初显,景区内更是人迹寥寥。山上的鸟,水中的蛙,放肆喧嚣起来,倒显得比白天还要热闹。渐渐地,明亮的月光便倾洒在平静的湖面上,像女子敷了一层薄薄的粉,莹莹润润,又带着些许朦胧神秘,足以醉人心神。

  忽的起了风,先从山上的树林吹过来,吹得树叶哗啦哗啦响;又跑到岸边的草丛里,惊得湖边欢快呱叫的青蛙噗咚一声跳进水里;再一股脑地掠过湖面,将一湖澄澈无波的水扰乱,涟漪氤氲,湖面瞬间变成苍老的脸,挂满无奈的皱纹。片刻后,风又止了,停在对岸的山坡上,与黑夜无声作伴。

 

  独特设计,显示蓬勃生机

  夜色渐浓,月华倾泻一地。青蛙和蛐蛐在林间树丛叫的甚是欢愉,我们载着一身星光回到酒店。酒店在舒城县桃溪路三中对面,是一家新营业的青皮树酒店——青皮树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桃溪路酒店。

 

  最初选择酒店的原因很简单,因为眼缘:砖红色的外立面,在一众店面中格外显眼,偏偏logo是醒目的绿色,桃红柳绿,像充满生机的春夏时节。大厅朝南的落地窗上,镂满树干,枝节横生,似乎有蓬勃的生命力要穿过墙壁而来。大厅左侧是铺满墙壁的壁画,画中林木幽深,意境深远,让人于夏季的燥热中顿时沉静下来,仿佛踏入一片绿洲之中。

  精致客房,带来舒适享受

  我选择了一间豪华标准房,用铂金卡享受了8.5折优惠。客房延续了酒店大厅清新时尚的风格,木质家具、木质地板与绿色不规则几何图案的墙体背景,让整个房间充满时尚质感。打开窗户,小城夜晚干净清爽的风便吹进房间,带来沁凉的舒爽。电脑桌上插着几束粉色的月季,香味盈盈荡荡,随风溜进房间的角角落落。洁白的床单被灯光晕染成昏黄的色彩,像春日暖阳,柔和惬意。

 

  一切都显得那样精心细致,一切都显得那般舒服自在,让人迫不及待,享受一夜无梦好眠。

  软硬兼备,成为不二之选

  青皮树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桃溪路酒店位于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桃溪路三中对面。酒店实现了无线WiFi全覆盖,并提供24小时热水、空调、电视、电话、行李寄存、自助洗衣服务等一站式的酒店服务,同时还设有餐厅、免费停车场,集住宿、餐饮为一体,让每位入住的宾客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酒店的交通也十分便利,西接杭北干渠大型公园,南连春秋路大型综合农贸市场,东连舒怡广场,附件拥有3路、4路、7路等公交路线,地理位置优越。酒店距离舒城汽车站约8分钟车程,距离舒城县桃溪镇汽车客运站约15分钟车程,交通出行相当便捷。此外酒店距离国家5A级旅游景点万佛湖、三河古镇等旅游景不到30分钟车程。

  如果你来舒城,除了不能错过的美景,也许可以来此入住,感受别样的酒店风格,体验绿意盎然的居住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