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太湖湾的风光,好玩的嬉戏谷及周边景点介绍

http://www.cnair.com 2018-04-26 19:02: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山不高而清秀,水不深而旷远,作为江苏最负有盛名的风景区,太湖湾拥有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山明水秀的自然风景下,风光无限,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欣赏大自然的分外妖娆。

  当然,太湖湾并不只是以美丽而出名,园区规划有永丰水街区、龙湾度假区、河流文化区、盘古中心区、乡村家园区和城镇发展控制区等六大功能分区,确立了以常州嬉戏谷为拳头项目的发展规划,大力发展旅游的同时,将自然美景与人文建设相结合,以求最大合理化的开发太湖湾资源。

  景点介绍

  一、常州嬉戏谷

  作为太湖湾推出的明星项目,嬉戏谷共投资20亿元人民币,打造一座国际动漫游戏体验博览园。

  园区以“动漫艺术、游戏文化”为主题特色,以打造动漫王国、游戏世界为目标,颠覆传统游乐园的单一游玩模式,满足游客休闲娱乐的同时,还可体验电竞挑战、动漫游戏、演出展览等。维持园区特色的同时,大胆创新,将数字文化融入园区游玩项目,建设有“天幕幻想”、“天际骇客”、“游戏要塞”等世界顶级视听特效的游玩项目。

  嬉戏谷更是我国首批发展智慧旅游的景区之一,游客在嬉戏谷可通过一部手机了解园区概况,如交通、排队时间、演出时间、路线导航等,方便了游客对“吃、住、行、游、购、娱”信息的快速掌握。

  奇幻、动漫、游戏、智慧、数字文化、虚实互动......常州嬉戏谷作为国内新一批的主题乐园,紧跟时代的发展,追求创新不忘初衷,正在逐渐成为国内主题乐园旅游的新标杆。

二、中华孝道园

  中华孝道园面朝太湖,背靠蓼莪山脉,位于太湖七湾中最美的一湾,是江南地带的世外桃源。孝道园以有着1600年历史的蓼莪禅寺为依托,以弘扬孝道精神为主旨,是融寻根祭祖、朝山礼佛、旅游观光和觉悟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景区。其主要景点和服务设施为蓼莪禅寺、正法明大殿、石窟观音、妙音宝塔、先祖庙堂、中华孝道博物馆、思恩广场等。

三、太湖修心谷

  犹如古代玉圭形状的修心谷代表着生机、春天、阳光和希望,在修心谷内可闲逛鲜花小镇,聚会主题会所,畅想养生食府,驰骋骏马于草地,亦可体验太湖游艇劈波斩浪的风采。修心谷内还有果林茶场,闲暇之余可采茶摘果,享受一番田园乐趣。值得一提的是修心谷还有常州目前最大的单体草坪,犹如碧绿色的海洋的巨大草坪,可满足高尔夫爱好者的需求。

四、全国龙舟竞赛基地

  自从08年武进太湖湾被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龙舟协会授予“全国龙舟竞赛基地以来”,基地已成功举办了“中华龙舟大赛”、“万泽杯”、“九州杯”等大型龙舟赛事。基地建有专业龙舟赛道和永久性生态看台,端午即将到来,龙舟竞赛基地必将水浪翻滚,擂鼓声不绝于耳,何不来龙舟基地领略激烈的龙舟竞技,感受龙舟健儿的水上英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