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http://www.cnair.com 2018-09-10 17:08: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昌达 张格格)今天是9.10教师节,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老师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不同的角色,他们时而是我们的朋友,与我们知心温暖;时而是我们的父母,经常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时而是辛劳的园丁,用辛勤的汗水滋养着祖国未来的花朵,时而是领航员,给予我们梦想的飞机指引正确的航线。

  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候机楼里同样也有这样一群老师,他们身披黑色制服,日日夜夜用最真挚的行动服务着往来的每一位旅客,他们将辛劳的汗水挥洒在安检通道内的每一个岗位。通道内的主任、分队长、通道长便是这些老师,每年都会有新鲜的血液加入进来,每位新来的安检员都是从零开始,这些老师都要从头给他们手把手教起,除了每个岗位的基本操作以为,如何在工作中自我保护、如何让工作变得开心快乐、如何给予旅客舒心放心的安检体验等等,老师要耐心的教会每一位安检员,让我们在工作中随机应变,这样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安检员。他们用自己的激情感染新鲜血液,用自己的行动捍卫空防安全。

  每一位老师教会我们的东西太多,感谢你们让我们更加高效的工作,把最好的状态留给每一位旅客,全力打造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